Monday, August 31, 2009

在这一个星期的放假

一个星期的放假转眼间就过了,就要开学了,时间过的很快哦?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我虽然没好好把握但至少还有学到很多东西啦,还可以算没白过。

这一个星期里面,除了一两个补习没停要我们回去补以外,大至上是停的,几好啊...哈哈

除此之外,我也参加篮球比赛。所以每天早上和傍晚都忙着和队友练球。

而下午和晚上就上网、睡觉和温习功课...几难得啊...我会温习功课...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我不想跟“她”有很大的距离吧...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

现在就跟你们讲我比赛的时候吧!我们要比两场...第一场我们对的是冷甲队...咳...人家这么厉害怎么去打哦..。对长就说尽力就好。所以我们就去应战咯...当天比赛我们全部都不合作...全部都在鬼打鬼...在争吵...怎样会打好叻...所以就输给对方了咯...分数还差很远呢...

第二场根本不用说...比之前更厉害...因为这队有赢过冷甲队的...这队就是南丁了...是 sungai tiang 哪儿的...我们就说可能打出奇迹叻...所以我们还是去应战咯...一开始我们打得很好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打越差...应该是我们开始慌了而就再次争吵...因为对方追分很快还把分数拉远很多呢...我们就再一次经历一样的事情...就是不合作而输了咯...分数比上次更残...咳...

但是叻...我们对到这么强的队也给我们获益不浅啦...也要感谢他们给了我们酱好的经验。

还有我也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也可以说是亲戚啦...因为我跟他确实是亲戚...当时我们玩的开心...过后我们就去看篮球比赛...我们还在那边乱喊,都不知有没有得罪人呢....咳...我每次跟人去看都是这样的,所以都惯了....哈哈

这就是我在这一个星期所做的事...

2 comments:

  1. 看到你说你难得会读书的原因,
    觉得..
    她,
    还蛮有影响力的噢!

    ReplyDelete
  2. haha...dun say like tis la...ps 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