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这几个月的生活

这几个月我都没写了...有想念我吗?...哈哈

在这几个月里...我的生活有很多变化...在我生活里也发生很多事...有开心的...肯定的也有不开心的...

去年我最后一次考试非常的差...当然啦...都没准备好...怎样考好叻...哈哈...下次肯定要努力...

去年的大放假...我的生活只有玩...每天都在玩而已...妈妈每天都在说我...不要每次玩...至到十二月尾...我妈和我朋友的哥哥一直叫我去教堂庆祝圣诞节...我觉得我生活有点闷所以就答应了...当然还有其他原因的...但我不想再这儿讲还有什么原因...我不想她就说我乱乱写东西在网址...你看我几尊重你?哈哈...答应后我就去参加教会所有的圣诞活动...感觉很不错哦...有认识到新朋友...还有我还在那边找到一位哥哥...很开心哦...希望我和他关系和感情都很好至到永远...他们的表演也很精彩...我们也去抱佳音...也有庆祝圣诞节...非常开心...我一去就去到现在...

在今年我也转校了...原本要转去 sultan 学校读的...但是那边不要收...可能那边当时很针对华人...所以我才没得进的...过后我就选择读 seri setia 学校...那间也收留我...现在我在那儿读书了...我在那儿也认识很多新朋友...当然我也很想念我以前学校的朋友...所以国中朋友们...得空我们出来喝茶啊...记得啊...我读那班很好...有冷气的...哈哈...别羡慕哦...我那班才只有二十四个学生...华人才五位...我为何要转呢?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的...但我不想告诉你们...就是这样...你们都在猜测...弄的我的绯闻非常多...所以我背着假绯闻过日子...很辛苦...其实你们的猜测全都错...只有我的家人,几个老师和一些人知道而已...

今年的新年很闷又很 hot...显到...幸好有和朋友和教会的朋友一起去拜年才不觉得闷而已...很开心哦...

你们有发现到我只写开心的事而已吗?知道为什么我不写吗?

其实我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的...但这些都过了...就让它过...所以我决定没写在这里...当然有一些事是很难忘记的...但是也要面对...就努力的去面对吧...希望我可以渡过...

我就写到这里...谢谢...

4 comments:

  1. r u a kristian ?

    really cemburu u lo ~ gt air-cond ~ i oso transfer 2 seri setia lo ~ mayb tat time i can oso 1st in yr class :D

    ReplyDelete
  2. u cum la...sure in 1st d...so u can study in air-cond lo...cum la...haha

    ReplyDelete
  3. ask my brother chi chuan go church with u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