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魔术方块

你们看到我的题目应该知道是什么东西吧!!
就是这个东西不知道为何最近会在我班或别班流行玩这个东西。

其实,
这个东西会流行是因为我班的一位女同学先带来学校玩起先的。
过后,
我们这几个男生就好奇就去向她请教。
原来啊,
我班还有一位男生比她更厉害,所以这位男生在这一刻起在我班出名了...哈哈...
我们每天都向那男生请教...他也会教啦...但是当你不会他会说你笨而那女的就不会啦...
之后,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我们终于学会了...当第一班看见我们玩时,就说:“你们也会玩的啊,真是难得”还说我们玩的酱慢,还说他们是算秒的...我们不爽就跟他们比...我们四分钟做完而他们二十分钟都还没做完一层...真是 malu
过后,
我们整班男生都会了...所以现在我们讲究的是速度,所以我们到处找做这个东西的 formula ...
研究后,
我们终于进步了...我们可以在一分钟多做完...我们努力的练习...有些人终于可以在一分钟内做完...厉害吗?哈哈
过后,
别班都来向来向我们请教,当然我们也很乐意的教...教到他们会....
现在,
我校可说是很多人玩这个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