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缘之家与菩提有约之行脚记

看了这个名觉得很奇怪吧。
其实啊,这个是佛教会的缘之家和吉隆坡的菩提坊工作人员的约会。
所以才放这个名的。

这个活动当我知道时,我还以为是一些无聊的活动吧!
没什么想来的,就是不知道那一种推动力让我过去的。

当我抵达那儿时,我看见很多人都在那儿了。
我还想,不错哦,还有酱多人,应该很好玩的吧!
然后我就进去了。
原来啊,
这个活动是一个音乐分享会。
是缘之家和菩提工作坊的音乐分享。

一开始是他们带歌。
过了两首后,就是轮到我们带了。
又然后他们带一首,过后又我们带一首
我们好像在 pk 音乐。
感觉真是不错!

说实话,
他们带来的歌非常的好听。
又会玩乐器。
我们也不差啦!
我们两方都表演的很好。

他们带给我们的歌曲有:
1. Roda Kehidupan
2. 古刹
3. 万里路
4. 我们的歌
5. 法侣
6. 走入生命
7. 踏出人间
8. 迈向美好的明天

而我们带给他们的歌有:
1. 缘之家
2. 爱在人间
3. 你好.谢谢.对不起
4. 我没有翅膀
5.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6. Ibu 之音
7. 成长
8. 惜缘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可是,我忘了。
真是抱歉!

要完前,他们还跟我们说他们会在 my fm 播放这些歌叻。
时间是每逢星期三晚上十时到十一时播放。
但是他们现在是在申请啦...哈哈

之后,
我们全部就拍全体照。

这就是我今天跟你们分享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