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在八月十一号所发生的事情

看了题目有觉得过了几天了吧!
因为我没时间上网写,所以才在今天写的。
这件事也是在学校发生的啦...


那天早上的第一节,就是上英文节。
我们就等老师进来,过后老师也进来了。
起立后,她叫我们拿英文作业出来。
我们也拿出来了,而没带的她就叫他们:“stand outside n face to the class”

然后,她就检查我们有没有做功课。

当她来到我这边就叫我打开书本。
刚好,她看到我没做,就叫我站。

其实,我想跟她解释,她就是不听。

所以要解释的机会也没有...haiz...


过后,她就说她会带我和一位学生去见副校长还讲:“ i wil say to pn.lim n sure giv u two boy green borang”。
oh my god,青borang 叻...惨了
就在这时候,我校的“妈妈”来巡 form 3 的班因为他们考 percubaan。
刚好我班隔壁就是 form 3 的班...haiz...

我的英文老师看到她在隔壁就去跟她讲。
她就来带我们去找副校长。
刚好,副校长不在,她就跟我们一起等,怕我们跑掉。
不久后,副校长回来了就问什么事。

她就说我们两个常常不做功课和不带书去。
walao,当我听到时,我非常生气。
因为我只是一次没做而不是时常叻还有我也有带书去。
说真的,当时我生气到想一拳打下去。
还好我忍得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之后,副校长就叫我门进去而她走了。
副校长就叫我们解释。
我就解释给她听但她说我找借口...haiz....

之后就开“青 borang ”给我们。
然后就跟我们讲这张要怎样用还说帮我们还说了很多话。
然后,叫我们回班。

咳,这张纸要用两个星期。
我们两个一点自由都没了。
而我们现在也很危险...haiz...

天啊,我好无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