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歌唱比赛

今天我出席一个歌唱比赛。
其实啊,我这一次会去也是被逼的。
因为,他们正在存钱为我们学校的乐队买乐器。
所以,我们学校华文学会举办了一个歌唱比赛。
而我们的可爱的纪律主任来我们班卖 tiket ,一直笑笑的对你说买啦买啦...她还不问就一张给你然后就向你拿钱,你说我们还能走的掉吗?
其实啊,那个歌唱比赛好像我们所看的“终极天团”或是像“superstar”的。因为需要买 tiket 才可以进场。你说我们学校有型吗?
今天,我第一次去看我学校的歌唱比赛。当我进去的时候看到很多人。个个都穿到很美和帅。我也不例外啦。歌唱比赛开始了,有些唱得非常好,有些就差强人意了。它不只是一个比赛而已,它还有很多表演。让人看到最 high 的是 hip hop 舞蹈和机械舞蹈。他们是我校对面的舞蹈老师。他们跳的非常棒啊!!!!!!!
除此之外,我在这个歌唱比赛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知道唱歌的 teknik ,怎样和人沟通当在合唱时,脸部表情等等............
在这场比赛,我最欣赏的是拿奖的学生不会骄傲还会他们还会听取别人给他们的意见等等...还有拿不到奖反而没有伤心还会去恭喜拿奖的学生.真的非常不错....
这就是我所参加歌唱比赛的感受,而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