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考试成绩已放榜了!!!!!

今年第二次考试的成绩已出了.
我的成绩可说是差到跌渣啊!!!!!!!
怎么办??
我不应该拿这么烂的成绩的.
还能怎么样.....

这都怪我一时的糊涂,因为跟老师斗气而不考 BM 考试害到我成绩拿的那么烂.
其实纪律老师对我说的话,我想想他们还是对的.
我们不应该为了一点点的事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考试坐位其实可说是无忧无虑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考试纪律老师就进班把我的坐位给调了,我非常不开心因为那位根本坐得不爽,还有其他人不换只换我和一位学生,非常的不公平!!!!
她走后,我就不管她就坐回我的位.
当来到考试的最后第三天,老师发现我没坐那位子,她就生气的说:' 如果你不换去哪儿我就不给你考试'.
我就生气的说:'不考就不考'
过后,就有一位 '大力人' 请我去副校长的办公室去了.
我们谈了很久,最后就她送我一句话了.
那句就是如以上的一样咯......

除此之外,我在这次考试也没有把我最好的展现出来.
只顾着玩,什么都没管....
咳....
现在后悔了,所以我现在要好好的把学业搞好.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说其实考试并不能代表一切和你的实力的.
因为....
那些考好的学生并不代表说他们一定会懂的老师所教的什西.
可能他们是靠着死背而里面所讲的东西可能不懂的.
相反的,
考不好的学生有可能他懂老师教什么,但是因为 IQ 的关系害得他们无法考的好成绩.

所以,
考不好的学生们请你们不要灰心,你还可以在下次考试再接再厉的.
考好成绩的学生们,你们应该再努力在下一次的考试考的更好!!!!

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